close
民宿主人也是人...令人痛心的消費者意識一直以來...身為一個民宿主人..似乎是不應該去說客人的行為如何又如何..因為這樣只會讓人覺得這樣的民宿很糟..開民宿有什麼了不起....沒人要來住的時候你就知道了.....房屋買賣所以漸漸的...不只是飯店以客人至上....就連民宿也一間一間的開始以服務客人...站在消費者端開始了所謂的做生意....問問生意人的回答一定是...開門做生意嘛....何必得罪客人呢.....但....就在2010年7月24號...酒店經紀阿東我似乎再也忍不住的...在人還在台北松山機場透過電話和客人吵起架了.....我真的不懂...難道民宿主人就不是人嗎....害我在回台東的一路上..一直聽周董的...超人不會飛....呵呵呵...客人跟天晴訂了三個房間關鍵字廣告..在找到天晴後...由東爸出面接應...看了房間後只說了三個字...不滿意...如果來過天晴的客人都知道天晴一向不收客人訂金...原因無他...只因天晴一直以來也是這麼告訴大家..我們是破爛型的民宿....如果在您不了整合負債解天晴的住宿型態下誤入天晴...那麼..我們也不希望造成您的困擾...我們自行吸收退房的的空房損失......天晴一直以來都希望能把每個入住的客人當成向自己家人一樣的招呼..但這組客人..一開始就認為自己的錢很大591(重點是我連一毛錢都還沒跟您收)...只因為口頭訂了房..我也替您把房間保留下來了...只因不滿意..就要所有人把你當大爺....你的一句不滿意..我們完全接受..但接下來您的不滿意之後還希望...我們要負起您不滿意澎湖民宿的責任.......如果可以..真希望這樣的客人也開一間民宿..那我也來個不滿意..然後要你負責......我想..民宿主人始終是人.....尤其是天晴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信念...全年不漲價...把每一個開心來到天晴的客人當成自借貸己的家人一樣的對待...四年下來...也有無數客人變成了天晴的家人...得到了無數這樣棒的客人們的支持..也一直是天晴不停止進步最主要的原因.....決非...是您最後留下了這句要把和您吵架的內容錄音下來...放到網酒店兼職路上...來報復..因為您的不滿意造成別人的空房損失..還要別人對你負責...這樣的消費者意識..決非是天晴和阿東所能認同的.....最近阿東很心痛....一直覺得..不如不要開民宿了..把天晴收起來好了.......這樣就不房地產用再受氣了.....嗯..認真思考中...說不定有一天..真的就不再開民宿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do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